怀念博客,陪我度过那些日子

2019-03-13 20:50 阅读(?)评论(0)
这些年,匆匆忙忙。
学习、考证、咨询、工作、QQ、微信……越来越多的时间给了手机,越来越多的时间被“打发”了。
今夜,坐在电脑前,靠着残存的记忆登录博客,看到几位老朋友依然在坚持 写博客文章,我有些感动。而看看自己以前写的文章,也被自己感动了。
我是一个“从一而终”的人,尤其是在婚姻中。
最近,因为工作的变动,让我有“改嫁”的感觉,同时也感觉到:其实,蛮好的。树挪死,人挪活。真是一个好道理,没有什么“固定”,一切皆有可能。
从博客文章里看看自己走过的路,笑中带着泪。
不容易。一路走来,不容易。
 为自己喝彩,为自己点赞。
那些走过的路,那些流过的泪,那些暗夜的叹息……都会在未来的某一天,成为闪闪发光的铺路石。
一路上,那些帮我的人、那些逼我成长的人和事,都会成为我感恩的、唏嘘的……对象。
我知道我一直在走着,跌跌撞撞,同时目标明确。
做我自己。
做我自己。
做我自己。
活出自己最原始的生命力量。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