给朋友们的信

2015-07-06 23:19 阅读(?)评论(0)

给朋友们的信

亲爱的朋友们:

    2014年到如今,是我生命中最忙碌的一年,也是我的家庭经历事情最多的一年。

    伤、病、住院、老人离世、丈夫车祸……

    这一年,让我知道了什么叫“承担”,也学会了承担;

    这一年,让我学会了珍惜,也更加珍惜自己;

    这一年,所有的经历,都是为了让我长大。

 

    那个不愿意长大的女孩子,那个满脑子都是幸福梦想的女孩子,那个一直在追逐文学和艺术梦想的女孩子,终于不得不在现实的风雨中,挺直她小小的脊背,面对,接受,承担。

    每天,当我终于可以躺在床上的时候,我那样怀念那些“闲得屁股疼”的日子:上网、购物、看电视……

    可是,当坐下来写字也是一种奢侈,当按时上班也是一种幸福,我大彻大悟:活在当下,当下就是幸福。

    

    是的,朋友们,你们挂念着我,我也挂念着你们。

    累坏了,偶尔来看看朋友的文章,不留言不露面,就那么,静静地、呆坐一会儿,陪着远方的你。

    微笑、或者流泪,都是生活的诗行。

    

    感谢生活,感谢那些让我流泪让我孤独或者无助的过往,她让我不再慌张。

    感谢你们,那些陪伴我鼓励我开导我的你们,你们是明媚的阳光。

    感谢我自己,无论身处何种境地,我都是那样地充满希望,并且向着理想的目标努力。

    

    是的,感谢我自己,如此地热爱生活,热爱爱情、友情、亲情……和一切美好的情感。

    

    始终相信,我是如此幸运,因为,我如此爱你。

  最后修改于 2015-10-26 18:45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